“高速光通信模块技术进展”工业论坛(深圳站)将于4月27日举办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4-02 10:23:58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2018,由光纤在线、深圳市伽蓝特科技有限公司、扇港元器件(深圳)有限公司、圣德科(上海)光通信有限公司、莱尼电气线缆(中国)有限公司光纤光缆事业部联合举办的“高速光通信模块技术进展”系列工业论坛第一站将于4月27日在深圳举办。论坛面向光纤通信系统制造企业,光通信模块封装企业,光有源器件和无源器件(含光连接器)制造企业,信息光电子和光通信科研用户等。 
   本次论坛邀请了光模块技术相关企业的专家在芯片、器件、设备、封装测试等方面给予报告,期待与业内同仁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会议议程:


会议介绍: 
会议主题:高速光通信模块技术进展
会议时间:2018年04月27日,14:00~18:30 
会议地点:深圳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七楼芝加哥+迈阿密厅(深圳市福田中心区福华一路)
主办单位:“高速光通信模块技术进展”组织委员会 
参会方式:免费 

参会报名方式: 
电话:0755-26090113、0755-82944684 
手机:18665351104、18318031194
邮箱:Cocodeng@cordacord.com,Applezuo@cordacord.com
联系人:邓小姐 、左小姐

本次论坛,我们将重点邀请业界高速光模块厂商代表、客户、朋友出席,欢迎感兴趣的业界同仁报名参加。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