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可能很快对中兴开出17亿美元罚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6-04 09:02:5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4/2018,据路透社消息,特朗普政府可能很快向中国中兴通讯开出高达17亿美元的罚单,美国希望在解除禁售之前惩罚中兴并加强对其的管控。

商务部还在寻求对中兴进行不受约束的实地考察,以确认美国的零部件使用情况是否与中兴说法一致,并希望在网站公布其产品使用美国零部件的数据。此前,有消息称,美国将会对中兴开出13亿美元的罚单,现在这一罚款又上浮至17亿美元。

据估计,自4月15日被禁止与美国供应商开展业务以来,中兴预计已经损失了30多亿美元,知情人士称。中兴通讯销售的设备中,有25-30%的组件,由美国公司提供。

5月30日,中兴通讯发布公告称,由于美国商务部工业与安全局(BIS)激活拒绝令,公司股票将继续维持停牌。

4月15日,美国商务部宣布将禁止美国公司向中兴通讯销售零部件、商品、软件和技术7年,直到 2025年3月13日。理由是中兴违反了美国限制向伊朗出售美国技术的制裁条款。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