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Nanotech:优秀的CMOS芯片供应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10-11 21:36:34  文章来源:本站采访报道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1/2010,随着国内三网融合的规模启动,各地FTTX网络的迅速部署,通信产业链中对于光器件的速率、成本要求越来越高。如何能够有效、更好地降低成本,推出最优的解决方案,成为市场竞争中的最大赢家,是通信IC供应商所面临的一个挑战。

   Nanotech是一家来自英国的芯片公司,致力于采用CMOS模拟和混合信号技术为全球光通信器件商提供高性能低成本的芯片。今年的CIOE上,我们有幸采访Nanotech全球销售副总裁David Khalifa,了解他们在中国内市场的策略与进展。

2010上半年累积出货量1000万片

    Nanotech目前的市场主要集中于电信领域的FTTH市场,以及塑料光纤领域。从公司成立到现在共累积发货3000万片,2010年上半年累积出货量达1000万片。目前,Nanotech在10G一下光通信芯片某些领域市场占有率已达到60%,成为增长最快的新兴光通信芯片公司。

    目前Nanotech可以提供从155M到2.5G的,应用于BPON,EPON,GPON以及电信和数据通信领域全系列CMOS芯片,其优点是低功耗,高灵敏度,低成本,使之成为客户的最优选方案。

Nanotech产品设计优势
    David向我们介绍到,目前通信的技术在向高度集成化发展,Nanotech的优势在于能够使用低成本的CMOS工艺设计高品质、高集成、高速模拟和混合信号芯片。Nanotech从第一款芯片问世就承诺通过自己先进的设计方案,将为客户提供最优的通信IC产品。

     David隆重向我们介绍两款新产品,2.5Gb跨阴抗放大器芯片NT25L51和1.25G跨阻抗放大器TIA芯片NT24L55。

    NT25L51(TIA)跟APD搭配使用时,在10-10误码率下,其灵敏度可达到-34dBm,但耗电低于20毫安;对搭配APD且需要高灵敏度低耗电的GPON应用而言,其是最佳的选择。 它还可使输出极性翻转,提供了极佳的生产灵活性,并提供光电流的直接监测功能,监测可依据客户的应用选择source或sink。

    NT 24L55 主要应用于GEPON,采用低功耗纯CMOS工艺,在10-12误码率下,灵敏度可达-32dBm (比市面上所有的TIA灵敏度都高出1dB),只需消耗30毫安电流,工作带宽为1G,可以配合所有主要的TO-Can的应用,帮助客户设计高灵敏度低功耗的接收器件。

    Nanotech可以为全球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David称Nanotech拥有最优秀的设计方案,最好的性价比,最好的品质,最好的商务和技术支持,以及庞大的客户群。在中国市场,Nanotech 的代理商为NEW KEEN和COMTECH.

关于Nanotech
    Nanotech是世界一流的光通信集成电路供应商。采用先进的亚微米纯CMOS工艺,专业开发光通讯产业收发器系列芯片:跨阻放大器,限幅放大器,激光器和发光二极管驱动器等,芯片应用于玻璃光纤和塑料光纤市场。
关键字: Nanotech CMOS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