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press, Xilinx 合作发展 Sonet/SDH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7-31 10:50:2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30/2003, 领先的通信IC供应商Cypress(http://www.cypress.com/)和Xilinx(http://www.xilinx.com/)今天宣布双方将合作下一代通信和存储IC产品。双方合作的第一个产品是一个完整的基于SONET/SDH的光纤到光纤数据传输参考方案。该方案采用GFP-T数字包封技术以及虚连接技术实现带宽优化,定义了在SDH/SONET上传输的适合各种协议的两个独立数据通道。Cypress的MetroLink2T-2是第一个在链路层实现GFP-T功能的芯片, Xilinx Virtex-II FPGA采用灵活的SelectI/O-Ultra(TM)可以实现和Cypress POSIC2GVC SONET/SDH成帧芯片以及HOTLink II串并转换产品的无缝连接。
关键字: Cypress Xilinx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