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esse 发布最新TSI芯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12-15 07:41:0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4/2005,Vitesse半导体今天推出他们领先的SONET/SDH时隙交换处理TSI芯片系列的最新产品;VSC9190 50Gbps TSI交换芯片和VSC9191 100Gbps TSI交换芯片。这两款芯片都可以大大降低SONET Grooming应用的功耗和设计复杂性,同时简化和加快系统设计流程。相比同类解决方案,这两款产品的功耗需求减少50%以上。同时通过在单芯片上加入自动保护开关以及速率汇聚功能,减少了系统板芯片的用量5倍以上,大大缩小了对空间的需求,节省了成本。TSI芯片是70亿美元光传输设备市场的关键部件,在STS-1和STM-0层面进行信号的交换,整形和再生,主要应用于城域和接入设备中。根据DellOro的报告,光传输设备市场在2004年增长了11%,预计2005年可以再增长6%。
关键字: Vitess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