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adLight交付业界首批GPON样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1-11 13:12:25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01/11/2006,中国北京-BroadLight 公司今天宣布成功交付 BL2000 GPON系统芯片解决方案样片。样片的交付显示了BroadLight公司卓越的产品执行性能,BL2000系统芯片完善了包括 PONmaker软件和BL3000 OLT MAC的端到端 GPON 产品。
  BroadLight将参加于2006年1月18日至20日在日本举办的光纤通讯展,并在#55-7展厅 和位于TIME24 Building的会议室演示GPON 系统。BroadLight公司高层还将参加展会期间举办的两场研讨会(详情如下)。
  “作为成功交付控制器样片的第一家公司,BroadLight 在快速增长的GPON市场中抢占了先机;预计未来几年GPON将成为增长最快的 PON市场,”BroadLight公司首席执行官Andy Vought说,“完美无瑕的产品执行使客户可以信赖 BroadLight 公司将按时交付经过质量测试的GPON产品,以满足要求苛刻的、服务提供商客户的需求。”
  “我们预计,到2008年,在北美和世界范围内,GPON的收入将超过竞争的BPON和EPON解决方案,”Infonetics Research公司首席分析师和共同创始人Michael Howard说,“BroadLight 是我们看到的、第一家交付 GPON解决方案样片的厂商,这将有助于提升其在GPON市场中的竞争优势。” 
  “这是GPON行业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很高兴选择BroadLight作为我们的供应商,”BroadLight公司的GPON客户亚旭电脑公司高级市场经理Arthur Lie说,“所有关于GPON的指标都显示它在市场上将极为成功,我们希望尽快推出相关产品。”

BroadLight 将在日本光纤通讯展的两场研讨会上演讲
    作为GPON市场公认的领导者,BroadLight公司将在日本光纤通讯展的两场研讨会上发表演讲。  
  Moshe Levy,工程技术副总裁,将在题为“构建光纤城域网和接入网的光器件与接口模块技术”的研讨会上发表演讲。研讨会时间为1月20日下午2:30 。
  Didi Ivancovsky,创始人兼产品副总裁,将在题为“E2E GPON”的研讨会上发表演讲。时间为1月18日下午3点。

BroadLight 的 GPON 解决方案
    2005年6月,BroadLight推出采用BL2000 GPON系统芯片(SoC) 、面向注重成本的ONT应用、包括PONmaker软件和BL3000 OLT MAC的完整的E2E GPON解决方案。BroadLight的E2E GPON具有前所未有的性能和集成,为客户提供了一种低成本和低风险的解决方案,将极大加快它们符合ITU-T G.984标准的GPON设备的上市速度。

  需要了解有关BroadLight的GPON或BPON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有兴趣者可联系sales@broadlight.com。
关键字: BroadLight GPON FO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