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tina收购Intel部分通信业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9-12 08:21:0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1/2006,Cortina系统公司今天宣布以1.15亿美元价格收购Intel部分通信器件业务。收购资金中包括数量不明的现金和少数投资权益。Cortina今天同时宣布完成1.32亿美元融资,投资商包括Insititutional Ventrue Partners(IVP)等新投资商。IVP公司表示Cortina拥有他们对于半导体公司看中的各个因素,包括领先的技术团队,强大的客户关系,领先的供应商等。他们相信这笔投资将会塑造半导体工业的新领导者。
Cortina公司也表示这次收购将帮助他们成为传输,路由,企业网等市场的领先供应商,成为以太网成帧芯片,PHY芯片,FEC芯片,EoS芯片,T1/E1线路芯片等的主要供应商。Cornia将会吸收Intel的关键工程,开发,测试和市场人员,收购还将包括Intel在加州以及亚太等的若干新工厂。
Intel的10G光模块和网络处理器业务没有包括在此次收购之内。Cortina是一家以研发RPR和EoS,以及芯片对芯片高速互联技术起家的新兴公司。
关键字: Cortina Intel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