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knovus 任命新高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12-14 08:15:0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3/2006,GEPON芯片提供商Teknovus今天任命原CEO Rex Naden博士担任公司董事局主席,任命Greg Caltabiano担任公司总裁兼CEO, 任命Ryoji Takaichi担任日本区总经理和公司VP。
Teknovus的产品已经应用到全球25家运营商,支持IPTV, VoIP以及TDM语音等各种业务。其OLT和ONU解决方案可以支持快速有效地部署GEPON设备。包括KDDI, KT, 中华电信,北京网通,北京电信,上海电信,武汉电信,河内电信,K Opticom以及许多北美运营商都是他们的客户。
Naden博士2004年加入Teknovus公司。Greg Caltabiano此前在SOMA网络公司担任COO,在Comverse公司担任亚洲区总经理。Takaichi先生则在日本思科和NTT有着26年的工作经历。
关键字: Teknovus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