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adcom推出10G背板收发芯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5-23 07:56:0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22/2007,Broadcom今天推出业界首个支持10GBASE-KR背板传输标准的10GbE串行收发芯片。该产品采用了复杂先进的接收均衡设计,是当前的1Gbs 背板或者XAUI接口的升级,可以广泛应用于10GbE 交换机和路由器,刀片服务器等产品中。
Broadcom表示现今的ATCA架构产品普遍采用自我包含的,模块化的设计,利用通用的背板和以太网技术传输各类信号。在当今宽带业务暴涨的市场情况下,利用背板传输10Gbs速率的要求越来越高。今天推出的BCM8071串行10GBASE-KR到XAUI背板收发芯片基于Broadcom成熟的10Gbe PHY技术,采用90nm CMOS工艺。该产品将在本周拉斯韦加斯Interop上展出。
关键字: Broadco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