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C-Sierra夸耀PON芯片销售成就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6-01 08:46:2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31/2007,PMC-Sierra今天宣布其FTTH解决方案已经应用到超过400万个GEPON ONU中。这一里程碑式的成就显示FTTH技术已经成为运营商接入网络的优选。在日本,根据日本政府的统计,千兆FTTH正在超越DSL的部署。在韩国,DASAN网络已经采用PMC-Sierra的解决方案并赢得韩国电信的招标,预期今年部署量达到80万个。在中国,三大设备厂商采用PMC-Sierra的方案已经通过中国电信的测试。最近PMC-Sierra还推出一款符合GPON ONT规格的芯片。
PMC-Sierra表示作为第一个达到量产的PON芯片供应商,他们将把在亚洲GEPON市场获得的成功进一步带到欧美的GPON领域。
关键字: PMC-Sierra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