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vigent 发布无线支撑网终端芯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11-16 06:25:1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5/2007, 宽带无线传输芯片供应商Provigent 今天推出PVG610 无线支撑网的芯片级终端解决方案。Provigent称该芯片采用混合信号CMOS技术,为3G LTE 和WiMAX网络提供了先进的支撑网解决方案, 其小尺寸,低功耗,高可靠还帮助用户降低了成本。 
PVG610提供了移动/Wimax支撑网络室内外终端所需要的几乎全部功能,支持
PDH; E1/T1/J1 LIU & framers 
SDH/SONET; STM-1/OC-3 
Ethernet; 10/100/1000Mbps Ethernet GMAC 
网管; 串口 
等多种数据接口,来自各种数据接口的数据流首先被汇聚,其内嵌的调制解调器功能支持QPSK到256QAM各种调制,DAC功能还可以将调制信号转换为模拟信号,ADC功能则对接收来的信号进行数字化。
Provigent 宣布该产品已经提供给部分客户进行测试。
关键字: Provigent 移动支撑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