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knovus赢得中国设备商10G EPON设计订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11-21 09:11:58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1/21/2008,光电新闻网,GE-PON 芯片供应商Teknovus昨天宣布三家主要的中国设备供应商已经开始利用Teknovus的10G EPON技术来设计他们的10G EPON系统。这些设备商的10G EPON系统已经在10月举行的北京通信展(PTT)上获得演示。毫无疑问,这三家厂商是华为,中兴和烽火等三巨头。

   “中国今年基于EPON的FTTX用户预计将超过600万户,到2009年预计将达到1800万户。”Ovum副总裁Lynn Hutcheson表示,“为了未来的升级需要,以及建立更高容量的接入网络,中国的设备商已经开始评估10G EPON技术,这些设备商正在加紧研制相关产品。”

    Teknovus表示其10G EPON技术可以向数百位用户提供QoS保证的语音、数据和视频服务,包括数百个HDTV频道,以及类似YouTube视频的海量数据流量。

    Teknovus表示其10G EPON评估板系统(EVB)完全符合最新的IEEE 802.3av 10G EPON标准,这套EVB系统包括OLT和ONU设备,以及配套的综合开发工具。也提供参考设计,这些参考设计已经被系统商用来研制客户所需的OLT线路卡。除了满足IEEE 802.3av功能要求外,这套10G EPON EVB系统还是支持triple-lambda WDM下行(即1.25, 2.5, and 10G同时进行)。这可以让10 EPON系统与现有的GEPON网络共存,减少未来的升级成本。
关键字: Teknovus 10G EPO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