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m最新芯片适合GPON RSSI 测量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10-09 09:16:5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8/2009, 美信半导体Maxim今天发布2x2毫米microDFN 8脚封装的快速取样保持电路芯片DS1843。该芯片捕捉脉宽短于300纳秒的信号并保持100微秒之久,其小于5毫伏的输入offset电压确保测量的准确性。DS1843内置差分高速交换式电容输入取样电路,offset-nulling电路以及输出缓冲电路,特别适合于GPON网络的突发信号的RSSI测量。该芯片工作温度从-40到正85摄氏度。
 
关键字: Maxi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Maxim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