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esse OFC展示40G 全系列芯片组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3-23 15:02:1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3/2010,威速半导体Vitesse今天宣布推出针对各种交换机,路由器,OTN传输设备的40G线路卡,CXP和CFP光模块等的完整的芯片解决方案。利用Vitesse的参考设计方案,模块和子系统开发商可以获得一个快速的经济的构建小型化高性能光系统的途径。

   Vitesse的VSC8248, VSC7978, VSC7986, 和VSC7987芯片组支持将Nx10G 非制冷DML激光器集成到一个器件中支持40Gbase-LR4,ER4或者10X10G PIC的10公里或者40公里应用。此外这一芯片组在无需色散补偿的情况下还可以支持120公里的模块应用。在关键的光指标方面,这些新品还完全符合或超过了40GbE和100GbE的IEEE P802.3ba/D3.0标准草案的要求。

   Vitesse的参考设计方案包括了TOSA和低功耗VSC7986 DML直接调制激光器的驱动芯片,CyOptics激光器,Color-Chip的System-on-Glass (SOG)光复用器。TOSA设计免除了T偏置网络的需求,可以节省驱动芯片的功耗70%以上。在接收端,Vitesse的参考设计方案则是ROSA, Color-Chip的光解复用器,Vitesse的VSC7987 跨阻抗放大器。

   对于单模和支持多速率多协议长途多模光纤系统,Vitesse的参考设计方案则采用了VSC7878 线性跨阻抗放大器和VSC8248 带有电色散补偿功能的芯片。
关键字: Vitesse OFC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