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rlink 发布两款OTN时序芯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7-09 07:55:5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8/2010, 加拿大渥太华Zarlink半导体今天推出面对OTN市场的两款时钟芯片。OTN是下一代的在一个光网络平台上支持全系列通信业务的工业标准。包括Ciena, Tejas网络在内的许多主要光设备厂商已经采用Zarlink的ClockCenter技术用于自己的OTN平台中。Zarlink表示,ClockCenter产品解决了在光网络上传输多种通信业务所面对的复杂时序问题,同时还可以帮助设备开发商简化设计流程,降低系统功耗。ClockCenter是唯一的单芯片,多通道时序产品,可以接收生成OTN所需要的各种频率信号。相比而言,竞争产品只支持有限的频率,从而令设备商必须部署多个芯片才能解决问题。
关键字: Zarlink OT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