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CC推出CMOS工艺100Gbps DWDM发射芯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7-27 09:28:3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6/2012, 光通信芯片提供商AMCC日前推出号称世界最快的DWDM用CMOS发射芯片S28032 DQPSK ,其线速率可以达到31.8Gbps每通道。AMCC表示该芯片的推出为100G DWDM 的大规模部署铺平了道路。
CMOS工艺具有产量高,功耗低等优点。S28032芯片灵活的接口可以支持FPGA或者ASIC,可以支持10通道或者20通道SFI-S上的硬件判决或者软件判决的FEC,支持DP-QPSK,其线速率从27Gbps到31.8Gbps,FEC开销7%, 15%或者20%。
AMCC表示S28032芯片可以适合系统厂商和Transponder厂商不同的需求。目前该产品已经接受样品和评估板申请。两家客户已经在自己的产品中部署了这一芯片。
关键字: AMCC CMOS 100Gbps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