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do 发布50-Gbps PAM4用SerDes芯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1-15 11:15:5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4/2016, SerDes芯片提供商Credo半导体日前发布功耗低于1瓦的复用/定时用Credo CMX12550 mux芯片,可以支持基于PAM4的每波长50Gbps的100Gbps光模块应用。该芯片支持4个双向的25Gbps NRZ信道或者2个50Gbps PAM4双向通道工作。相比其他PAM4 50Gbps技术方案,Credo宣称他们的产品避免了高功耗和对DSP技术的依赖。

Credo公司表示,通过整合他们独特的模拟芯片架构和先进的均衡技术,他们的产品可以更好应对发展下一代光模块所需要的热和其他性能挑战。这款芯片展示了他们的SerDes技术如何促进数据中心的容量提升。

CMX12550采用10X10mm FCBGA封装,可以用于光模块或者线路卡上,兼容CEI-28G-VSR/SR标准,CEI-56G-VSR-PSM4标准,CAUI-4标准以及CDAUI标准。目前该产品已经接受样品申请。
关键字: Credo PAM4 SerDes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