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微电子项目落户西安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7-05 07:49:0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5/2016,7月1日下午,陕西省政府与中兴通讯战略合作协议暨中兴微电子项目落户西安高新区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

    陕西省委书记娄勤俭、省长胡和平会见中兴通讯创始人侯为贵、董事长兼总裁赵先明并出席签约仪式。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魏民洲,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刘小燕,西安市市长上官吉庆参加会见并出席签约仪式。胡和平、上官吉庆、赵先明等致辞。

   娄勤俭在会见时说,陕西地处国家版图几何中心,是我国重要的电子信息研发和产业基地。随着国家实施“一带一路”战略,陕西成为我国对外开放的前沿,进入追赶超越阶段和“四化同步”发展的关键时期。中兴通讯是我国自主创新的典范,近年来陕西在智能终端生产等领域,不断深化与中兴通讯的务实合作,已经取得明显成效,这次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必将对陕西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产生重要拉动作用。希望中兴通讯用好陕西的科教、文化、能源等优势,在陕布局更多研发和生产项目,我们将积极搞好服务,为高端人才创业生活、为企业加快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胡和平在致辞中说,中兴通讯作为全球通信设备的龙头企业之一,近年来与陕西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务实合作,已成为我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一面旗帜。此次协议签署必将在更大范围整合双方优势资源,推动双方合作向更多领域、更高层次发展。陕西各级政府将为企业技术研发、生产管理、产品出口等创造良好的条件,希望中兴通讯不断拓展业务、扩大投资,积极参与我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在新的起点上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上官吉庆在致辞中说,此次落户的无晶圆设计工厂项目,对于加快确立陕西和西安在全国集成电路产业的领先地位具有重大意义,将全力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以更加优质的服务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侯为贵、赵先明表示,陕西已成为中兴通讯在全球最大的研发和生产基地,中兴通讯将加快在陕项目建设,在智慧城市、大数据、云计算等领域深化合作,为陕西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签约仪式上,陕西省发改委代表我省与中兴通讯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西安高新区、中兴通讯、中兴微电子三方签署了无晶圆设计工厂项目落户协议。

关键字: 中兴微电子 西安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