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新成员--仕佳光子加入光纤在线会员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3-16 12:34:2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6/2017,光纤在线会员又迎来一名新成员--河南仕佳光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河南仕佳光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河南省鹤壁市国家经济开发区电子产业园内,由郑州仕佳通信科技有限公司于2010年投资设立,是一家PLC光集成芯片及核心器件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以中科院半导体所技术专家团队为核心,汇集了一批国内外一流的专家、学者,包括院士、研究员、博士30余人的技术团队,拥有PLC集成芯片领域多项核心专利。公司建立了国际一流的技术平台,引进了国际一流水平的成套PLC光集成芯片生产、检测设备,拥有“河南省光电子技术院士工作站”、“光电集成河南省工程实验室”、“光电子集成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河南省中科院成果转移转化中心电子信息分中心”、“河南省光电子集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五大技术研发平台。同时可为客户提供工艺开发、芯片和器件制造等服务。加工形式从单步工艺到光电器件的开发制造及封装测试。公司还提供定制服务,如各类掩膜板的设计定制;光学和封装夹具设计定制;光电测试板设计测试;光电模块设计测试等。
    公司秉承“为客户提供一流产品、超值服务”的经营理念,矢志成为世界领先的光集成芯片研发、生产基地。同时,愿与我们的业务伙伴一起,为全球信息产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联系方式 
河南仕佳光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河南鹤壁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延河路201号
电 话:0392-2298000   传 真:0392-2276802  
网 址:www.sjphotons.com
关键字: 仕佳光子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