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通公布3季度财报收入45亿美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8-25 09:56:28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4/2017, 针对有线,无线,企业存储和工业终端应用的领先的半导体器件博通Broadcom(AVGO)今天公布截至7月30日的3季度财报。

GAAP财务意义上,本季度博通销售额44.63亿美元,上季度是41.9亿,环比增长7%,去年同期是37.92亿美元,同比增长18%。本季度毛利润21.49亿美元,上季度19.76亿,一年前是17.82亿美元。本季度的营业利润6.48亿美元,上季度是4.74亿美元,一年前是亏损2.64亿美元。包括非连续业务在内的本季度的净利润5.07亿美元,上季度是4.64亿美元,一年前是净亏损3.15亿美元。归于普通股的净利润4.81亿美元本季度。截至本季度末博通的现金和短期投资还有54.49亿美元,上季度末是44.54亿美元。

非GAAP财务意义上,本季度销售额44.67亿美元,上季度42.01亿美元,一年前38.02亿美元。连续业务净利润18.71亿美元,上季度是16.66亿美元,一年前是12.93亿美元。

博通公司CEO Hock Tan表示,他们持续表现出色,取得了优异的财务业绩,相比上季度销售额增长6%,EPS实现增长11%,他们期待着四季度销售额能继续增长。
关键字: Broadcom 博通 财报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