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度AOE 和 APOC 合二为一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11-08 07:19:0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强强联手,打造亚洲首屈一指的光通信会议及博览会 
    11/7/2008,IEEE/LEOS,OSA 和 SPIE当日宣布,亚洲光纤通讯与光电博览会及国际会议(AOE) 和亚太光通信会议(APOC)将合并成为一个更全面的会议及展览会。AOE/APOC将于2009年11月1日至6日在中国上海举行,将成为太平洋地区最重要的光通信盛会。 
    OSA的执行理事Elizabeth A. Rogan 说:“AOE和APOC都是面向亚洲光通信市场,并且在研讨会和展览会方面提供很好互补。合并后,我们能够给参加者和参展商提供一个更为全面的盛会,涉及光通信领域的广度和深度将进一步提升。从新产品、商业最新动态到最前沿的科学研究,合并后的AOE/APOC,将展示这些领域中最重大的进展。” 
    AOE/APOC 2009的会议将由IEEE/LEOS、OSA、SPIE、中国光学学会和中国通信学会联合主办,海伦温展览有限公司将担任会议的管理者及展览会的主办方。 
    “合并这两个会议及展览会,将更好地为行业提供服务,让科研工作者和产业届人士只需参加一个活动,就可以接触到光电行业的各个领域,产品和技术方面涉及光通信、固态照明和太阳能,解决方案的服务对象方面涉及服务提供商、运营商和企业。”IEEE/LEOS的执行理事Rich Linke说,“我们期待2009年的到来,期待这件盛事给行业发展带来的机遇。” 
    在今秋十月举行的APOC 2008及AOE 2008期间,两个会议的组委会会面共同商讨2009年会议的细节,包括会议的程序委员会和会议的后勤工作。 
    “自2001年成立,APOC已经成为亚洲最重要的光通信会议。将APOC盛大的技术会议与AOE已成规模的展会合并,将加强世界顶尖的科研人员和产业届重要的开发商供应商之间的联系。” SPIE的CEO Eugene Arthurs说,“有效缩小这个间隔,是一个至关重要的先决条件,能够有助于在应对世界通信行业挑战,促进经济发展,及分享全球科学和工程知识等方面取得进展。” 
    一直以来,海伦温展览有限公司拥有并负责运营AOE研讨会及展览会,IEEE/LEOS、OSA和中国光学学会担任其技术合办机构。SPIE、中国光学学会和中国通信学会组织了APOC。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AOE/APOC 2009的信息,请访问:www.aoe-apoc.org
关于IEEE/LEOS
    IEEE/LEOS致力于促进其成员和激光、光电子、光学的专业团体的利益。其方式包括:提供信息交流机会,促进继续教育和职业发展;出版刊物,赞助会议,并支持分会会议和学生活动;认证成员的专业贡献;在IEEE中代表激光、光电子和光学团体并作为其倡导者。
    访问IEEE/LEOS网站:www.i-leos.org
 
关于OSA
    联结了来自134个国家超过70,000名专业人士,美国光学协会(OSA)通过一系列项目和活动汇集了全球光学团体。自1916年以来,OSA一直致力于促进这个领域的共同利益, 为这个领域中的科学家、工程师和商业领袖提供教育资源,推动光学科学的发展,成就先进技术。OSA的出版物、活动、技术小组和项目,帮助在所有对光学感兴趣的人士中间,促进光学知识分享和科研合作。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osa.org

关于SPIE
    SPIE是一个国际性的光学及光电子协会,创办于1955年,旨在推动光学技术的发展。服务于其来自138个不同国家的超过188,000活跃成员的利益,SPIE作为推动技术学科领域协作的催化剂,提供信息交流、继续教育、公布商机、专利占先和职业发展的服务。
    作为在北美、欧洲、亚洲和南太平洋地区的大约25个重要会议和教育项目的组织者和主办者,SPIE提供宣传、演讲和学习新兴技术的机会。SPIE每年在全球范围的奖学金、助学金和其他科研教育项目的资助,超过了160万美元。欲了界更多信息,请访问SPIE.org
关键字: AO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