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联办的国际光通信和光网络会议(ICOCN 2015)召开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7-22 08:18:3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2/2015,第十四届国际光通信和光网络会议(The 14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Optical 
Communications and Networks,
ICOCN 2015)于2015年7月3~5日在南京隆重召开,此次会议由南京邮电大学、南京大学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联合主办。
  
    会议由ICOCN 2015大会主席、渥太华大学姚建平教授主持,会议邀请了来自中国、美国、新加坡、加拿大、西班牙、法国、日本、韩国、中国香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众多国内外知名专家和学者,共聚于IEEE Photonics Society 50周年国际光年大会。 300余位参会人员就光网络、光网络及传输系统、光器件及集成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分享来自世界各地的新理论、新方法,交流前沿技术的发展方向和动态。

    ICOCN是业界知名的国际会议,为光通信和光网络专题学术探讨提供了平台。本次会议进一步提升了南京邮电大学的国际知名度,加深了南京邮电大学与国内外同行在工程创新、发展与务实等领域的合作,对推动研究中心的教学科研、高层次人才培养以及南京地区光通信服务等方面具有积极意义。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