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关键光电的FTTH宣传板说起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9-28 10:35:01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8/2004,昨天去广州关键光电走访。该公司的会客室里放着一个大型的关键光电FTTH解决方案宣传板。关键光电介绍说这个解决方案主要涵盖了关键光电目前的各种针对FTTH应用的室内光缆产品,主要包括低卤防燃的,10G以太网应用,超小弯曲半径的以及室内外通用的各类室内光缆。宣传板用清晰的图示给出各类光缆的应用场合。关键光电同时还展示了FTTH的室内配线设施解决方案。
关键光电是一家高起点的新兴的室内光缆制造商。他们号称拥有国内最先进的室内光缆产品生产线,最完善的室内光缆产品线,产品应用覆盖电信,铁路交通,室内布线,军用等六大领域。关键光电也是我们FTTH论坛的发起者之一,其公司上下对于FTTH的热情非常高。用他们的话说,“FTTH对于关键光电的促进非常大。” 
非营利的目的在于教育美国消费者享受光接入网带来的好处的[url=www.CommunitiesInFocus.org美国光通信社区组织Focus[/url]近日在华盛顿成立。该组织的创始人兼总裁Max R. Kipfer表示他们的目标就是教育家庭用户和企业用户知道生活工作在一个光纤社区中的好处。光纤网络正在改变人们生活的方式,远程交流,远程学习,远程医疗现在正变为现实。买一栋没有连接光纤的房子你会丢掉错失很多高质量的生活机会。
昨天的传媒推荐里面介绍了侯自强先生对于P2P技术的最新看法。侯先生高度看好P2P技术的应用前景。文章指出Google Gmail服务的推出实际上是存储网络化的先导。最新一期的IEEE Spectrum杂志也通过Apple电脑I-Pod机器的例子来说明网络音乐下载正在变革传统的唱片工业。完全可以这么说,宽带改变着人们上网的方式,宽带改变着人们阅读的方式,宽带改变着人们生活的方式。而真正的宽带一定是建立在FTTH基础上的。
关键光电目前还是站在自己公司的层面上进行FTTH的宣传。Focus更进一步站到了全行业的立场进行宣传。谁也不会否认,FTTH正变得越来越热,FTTH对于光通信的拉动更是有目共睹。在FTTH面前,我们理应有所行动。
关键字: 关键 FTTH 宽带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