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世维通走出自己的特色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7-28 10:59:47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7/2005,在深圳科技园世维通公司的新办事处里,编辑见到了该公司的新任营销副总王功先生。王功先生从世维通公司的创立时就在该公司,历经了该公司发展的风风雨雨。他说自己今年刚刚接手世维通的销售工作,他希望和他的伙伴们一起为世维通找到一条适合自己发展的道路。

北京世维通公司是一家以铌酸锂调制器,光电探测器和光模块为主要产品的有源器件公司。成立于2001年4月,是一家中美合资企业。2001年,公司投入了1亿多元在北京燕郊经济技术开发区建成了国内首条具有产业化生产规模的LiNbO3调制器生产线和InGaAs探测器及组件生产线,建设了满足光电器件生产要求的超洁净厂房和保障设备(摘自世维通网站)。

要找到一条适合自己发展的道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今年世维通公司首先做的就是扬长避短,根据自己的特点,大力开发和生产具有比较优势和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品,确定了以LiNbO3调制器和InGaAs模拟探测器为主导,以模块产品为补充的发展方向。世维通的优势在哪里呢?就是在铌酸锂器件和模拟PIN(光探测器)芯片及器件的设计生产上。特别是在世维通公司美方合作伙伴的支持下,世维通公司在国内率先开发出成熟的可用于CATV接收机的模拟光探测器,技术指标达到国外同类产品水平,已经大量供给国内外CATV接收机厂家使用;在铌酸锂器件领域,世维通的优势非常明显,世维通的产品不仅通过了国防科工委的认可,而且用于1550光发射机的铌酸锂调制器也很快面市。尽管这还只能算是一个特定的市场,但王功说他们今后就是要在这两个特定的市场上做出专业化的产品,走出一条世维通特色的道路。随着社会分工的不断发展,任何一个企业不可能什么都做,任何一个行业都不可能从头做到尾,只有在行业中拥有比较优势的,才是自己的。

做事情成功的关键往往在于能够独树一帜,能够走到别人前头。世维通在光通信的热点进入,投巨资发展InGaAs芯片和铌酸锂器件,在光通信的低潮期也走过一段曲折的道路,王功先生告诉编辑,最近他们又专门针对FTTH的推广,为单纤三向器件(Triplexer)量身打造了一款小型化模拟接收器件,无论在非线形指标和电容等方面特别适合于FTTH 单纤三向器件(Triplexer)的开发,并且通过了国内几大单纤三向器件商的认证。这一次,他们又走到了同行的前头。
关键字: 世维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世维通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