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NTT选择Sycamore设备的意义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8-24 16:33:46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3/2005,西门子通信和Sycamore网络公司今天宣布他们将合作为韩国电信KT公司提供最先进的光交换解决方案。KT将利用这一解决方案构建支持下一代语音和高速数据服务的全国性骨干网络。KT是全球宽带业务的领先运营商,他们将采用光交换技术来提高高速通信网络的性能和可升级性。西门子和Sycamore的联合解决方案包括了Sycamore的SN16000智能光交换系统,支持SONET/SDH,千兆以太网和10G业务的通用业务卡USC和SILVX网络管理系统。
Sycamore的上一次订单消息还是今年4月赢得NTT的订单。当时NTT采用Sycamore的SN3000以及SN16000光交换设备建设智能光交换网络。NTT还采用了专门针对SN16000设计,可以支持Sonet/SDH, 千兆以太网,10G以太网,可以大大节省运营商网络成本的通用业务卡USC。
在半年多的时间里,NTT和KT先后采用Sycamore的设备,这是否有什么意义呢?我们认为无论NTT还是KT,他们都是宽带业务的全球领导者。日本NTT的FTTH已经蔚然成风,KT的FTTH刚刚开始,但韩国却拥有全球最高的DSL接入率。是他们的宽带业务的发展促使了他们选择Sycamore的智能光交换网络设备。
Sycamore公司从成立之日起就是智能光网络设备的先驱。基于标准的ASON控制平面技术,Sycamore的设备共享同样的光路由,信令和管理软件,充分保证了设备的互通性能。Sycamore的设备可以提高网络的效率,可管理性,可靠性以及总的传输交换容量。由于技术的超前性,几年来乏有订单消息。尽管有西门子这样的全球合作伙伴,在ITU多次的ASON互通测试中表现耀眼,但是Sycamore还是避免不了裁员的命运。在波士顿的高科技企业中,Sycamore也经常成为人们哀叹光通信不景气的最好的例子。
现在我们终于看到了希望,领先的宽带运营商NTT,KT先后选择Sycamore的设备,这说明他们网络的实际现状产生了对智能光网络的需求。随着宽带的进一步发展,Sycamore这样的公司会获得更多的机会。
关键字: Sycamor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