惩罚那些制假贩假买假的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8-25 09:27:50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5/2005,新华网深圳8月24日电 深圳市福田区法院24日公开开庭审理被列为2004年全国侵犯知识产权“十大案件”之一的深圳东莞一团伙假冒美国思科技术公司注册商标案,并当庭作出一审判决。以假冒注册商标罪判处被告人朱军明、李健有期徒刑四年六个月,并各处罚金人民币5万元;以非法制造、销售非法制造的注册商标标识罪,判处被告人卢敬和、王东岩有期徒刑1年,并各处罚金人民币5000元。 
此案是2004年10月13日,深圳市公安局在与深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深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和东莞市公安局的联合打击行动中破获的。案中涉及的美国思科系统公司是全球知名互联网设备供应商。公诉机关指控:2004年3月份开始,被告人朱军明、李健在没有取得思科系统(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的委托或授权的情况下,在深圳市及东莞市从事假冒思科公司的"CISCO SYSTEMS"字样与图案组合的注册商标的犯罪活动。朱军明负责组织监督生产,李健负责组织包装销售。朱军明委托东莞市一电子科技公司大量生产上述假冒思科公司注册商标的网络模块,并将生产好的假冒网络模块分批运往深圳市福田区福田村交给李健。李健则分别从深圳市福田区福田路卢敬和处和深圳市福田区深南中路王东岩处,大量购入由卢敬和、王东岩自己制造及委托他人制造的、印有"CISCO SYSTEMS"字样与图案组合的假冒思科公司注册商标的标贴、说明书、外包装纸盒,用以包装上述假冒思科公司的网络模块,然后予以大量销售。朱军明还在东莞市凤岗镇设立了假冒思科公司网络模块的加工点和维修点,对上述假冒网络模块进行加工和维修。 
前几天深圳源拓的光模块销售羊经理在和编辑聊天的时候谈起,有好多客户至今还专门问他是否有二手旧模块出售。源拓的老总Steven Ju则当场表示他们不卖旧的翻新的东西,他们希望树立一个良好的自我创新的品牌。编辑赞赏这种态度,中国有句老话,多行不义必自毙,为了一时的发财致富,何必去承担一辈子的耻辱。
Steven Ju在谈起这种现象的时候感叹,如果市场上没有假货,旧货,他们的日子会好过得多。在我看来,那些主动买假货,旧货的人的行为同制造,销售假货,旧货的人的行为一样可耻。光通信产品不是家用产品,往往影响的是千家万户的利益,为了自己发财,置国家,人民利益于不顾,明知是假货,还要去买,这些购买者一样会受到道德和法律的惩罚。
明天是深圳特区创利25周年纪念。深圳特区的创新精神全国闻名,我们希望深圳不要在制造,贩卖,购买假货,旧货领域成为全国的榜样。我们鼓励更多象源拓这样的公司,用自己的品牌为特区的明天打出一份天地。
关键字: 二手模块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二手模块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