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邮科院07年创历史新高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1-03 08:26:18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008, 消息人士透露,武汉邮电科学院下属各企业2007年度合并营收有望突破50亿人民币,仅烽火通信就超过30亿人民币,达到历史最好水平,超过了2001年光通信最火时候的成绩。
据了解,烽火通信07年业绩大好和整体通信市场的回暖关系密切。烽火的光传输设备,光纤光缆,无线通信,系统集成等各个领域都实现全面增长。同时不仅国内市场开花,烽火还在非洲等海外市场捷报频传。由于业绩喜人,烽火通信的股价从年初的不到10块钱一路升到最新的18块多钱。2007年10月27日烽火通信公布的2007年年度业绩预增公告也称:预计公司2007年全年实现的净利润与2006年度相比增长60%以上。
除了烽火通信,邮科院下属的虹信,电信器件公司,光迅等在07年也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整体拖高了全年的业绩。烽火员工有望在农历新年前迎来几年来第一次全额奖金。
另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为进一步打造光通信第一股的形象,烽火通信正在同长飞洽谈合作收购事宜。长飞拥有的光纤制造能力一直是烽火非常欠缺的。挟电信业整体走好的形势烽火提出收购,凸显了邮科院以及烽火通信领导的远大志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