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电信推动老网络FTTH实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7-22 11:51:4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1/2010, 英国电信昨天表示,在6个月的延迟后,他们的Brownfield的FTTP项目将在今年7月底前开始继续推进。首先从白金汉郡的Bradwell Abbey和Milton Keynes开始,接下来是伦敦的Highams Park,再接下来是Leytonstone和约克。

所谓Brownfield(棕地)是相对于greenfield(绿地)来说。前者是指那些已经拥有铜线接入资源的地方,而后者是全新的没有任何现有接入资源的地方。此前英国电信已经在绿地进行了大量FTTH部署,典型的例子就是肯特郡的Ebbsfleet。而在既有铜线接入网络架构下发展FTTH网络,在全世界都非常有借鉴意义。以往FTTH网络的部署绝大部分都是基于全新的绿地网络。

根据英国电信的标准,他们的FTTH连接可以提供100Mbps下行带宽和10Mbps上行带宽。英国电信原计划从今年年初开始推进Brownfield的FTTH实验,但是迟至现在才开始正式进行。在这半年多时间里,英国电信表示他们从Kesgrave,Suffolk的FTTP部署中获得了关于既有网络资源下FTTH部署的网络规划,设计工具开发的许多经验。他们如今的目标是到今年年底前在上述四地发展4万FTTH用户。

英国电信在FTTX领域的整体计划是在2012年底前发展1000万FTTx用户。
关键字: FTTH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