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论坛热点:孙亚芳离职传闻真相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7-28 16:29:3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8/2011,这段时间最火热的一个帖子应该是天涯社区上的《联通基站滚出美茵大社区》,帖子称,联通公司未经社区业主同意,无视国家法律法规,不顾环保及人民生命安全,就在社区建设了一个基站,小区居民表示强烈抗议。据悉,该基站伪装成大树的模样,不仅仅是有枝有叶,而且外皮也刷成了跟树一样的颜色,十分真实。网友纷纷议论,认为“太搞笑了”,运营商的人“真的是很聪明”,“很有创意”。有网友也表示作者太激动了,称这个基站是个宏站,设置在小区中庭,功率不会开的很大,可以有效地吸收小区内的话务。他介绍树状天线是美化天线的一种,通常用于小区里。不少网友认为这个辐射其实并不大,对联通表示理解。附图:



   通信人家园论坛有网友发帖称,去年闹的沸沸扬扬的孙亚芳离职事件真相大白,华为内部员工张某、李某造假发帖,随后个别记者违反新闻职业操守,未经调查核实就报道传播,推波助澜,最终造成了巨大的不良影响。华为表示要对张某和李某降职一级处分并立即降薪到位的处分,警示公司员工提高素养,从严要求自己。附图:



   网友纷纷指责一些媒体的无良行径,认为是媒体放大了负面效应。还有一些网友肯定了帖子的真实性。一些网友还担心自己发帖会不会被透露信息,表示以后不乱评价“28公司”了。一些网友还引用时下流行的网络语说“你们相信吗?反正我是相信了”。

   张春江被判处死缓,也引发了网友感叹。一些网友对他“这么高的级别,却只贪污这么点儿钱”被判处死缓很不理解。也有网友认为“这是阴谋”,于情于理无法解释。还有网友称:“老网通的员工是受害者。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通信人家园论坛上,中兴通讯主管研发的执行副总裁谢大雄的一段话“每个职业有自己的核心能力,小偷的核心能力就是脱困;偷东西书本上学不会,要实战......”引起了网友的热议,一些网友称终于知道华为和中兴的区别了,华为学习狼打硬仗,中兴就学习老鼠偷,有网友笑问,这是不是鼓励中兴偷华为的知识产权?还有网友表示这仅仅是一段娱乐,“不能理解偏题了”。

   最近温州动车事件引起了全国人民的关注,我们通信人也不例外。此前有媒体采访光通信科学家简水生院士论高铁的文章在微博上引发了网友的极大关注。简水生称“还有更多的隐患没有公开”,有太多让人担心的细节。网友纷纷表示了愤怒,表示再也不坐中国的高铁了。我们通信人是要经常出差的,还要不要坐高铁呢?
关键字: 孙亚芳 华为 联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