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直军:几乎大家都信任华为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11-07 08:59:2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6/2013, 这是Lightreading今天一篇文章的标题,英文原文是“Nearly Everyone Trusts us ——Huawei CEO”, 作者是LR的主编Ray Le Maistre。大家信任我们,大家喜欢我们,这样的话是编辑多年采访企业会经常听到的话,但这话放到西方媒体笔下的华为,意思就多少发生了一点变化。
对于Ray Le Maistre对网络安全问题的追问,华为轮值CEO徐直军的原话是“华为是全球客户信任的供应商和合作伙伴,所谓网络安全问题只影响到华为在少数几个市场的成长。大多数国家信任华为,这是一种华为同他们合作20多年来赢得的信任。网络安全问题只在少数国家成为问题。”这话放到Maistre笔下,标题就多加了一个Nearly。应该说,LR是对华为比较友好的媒体,这样写已经是相当正面的了。
Maistre的报道中最有意思的是提到徐直军在被问到华为的市场份额是否会继续增长时开玩笑说:“华为不敢要太多的市场份额,华为需要保持业内的平衡。”还记得任总曾经说过的要和同行,和供应商,和客户都成为朋友那个观点吗?考虑到这一点,徐直军这个说法半是玩笑,也半是华为的真实策略考虑吧。
徐直军的这些话是他出席华为在伦敦举办的华为全球移动宽带论坛时接受媒体访问时作出的。数百名华为从世界各地邀请的客户和合作伙伴代表出席了这次会议。华为也在会上高调宣布自己的5G移动通信研发计划。华为也利用这个机会同时阐述自己在SDN, NFV,OSS/BSS,还有高速路由器等热点领域的看法和进步。
华为现在似乎越来越喜欢自己单独邀请客户举办大规模的宣传活动,单独面对媒体。9月份在上海的华为企业网大会就是另外一个例子。这当然反映了华为在行业的强势,这些活动都给参加者留下了深刻印象。但是,编辑也在思考,距离真正让Everyone trusts Huawei,这样的活动足够吗?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