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Connectivity 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Coolbit光引擎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2-25 11:49:1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4/2014, OFC2014上看什么?一位在中国电信工作的朋友告诉编辑,他最感兴趣的是数据中心里应用的光通讯产品。
今天,我们看到第一个这样的解决方案。经过两年多的研发,世界连接器第一大厂TE Connectivity 向外界公布了他们的Coolbit光引擎技术,一种可以提高连接速度,同时降低功耗的数据连接技术。Coolbit技术将是TE 即将公布的100G, 300G和400G数据中心用主动光学产品的核心。
TE表示,数据中心应用现在对数据传输的两大要求,高速和低功耗。器件级的制冷技术其重要性与日俱增。基于Coolbit的光引擎技术将首先应用到他们最新的25Gbps主动光缆产品中。该技术由TE在瑞典Jafalla的团队开发,采用25G VCSEL和PIN,内置TIA芯片和驱动芯片IC。
2014年,他们还将陆续推出基于此的100G QSFP28 AOC产品,光模块,300G mid-board光模块,400G CDFP AOC产品。该公司数据通信业务的CTO Philip Gilchrist表示他们已经迫不及待想看到这些产品给数据中心工业带来的变化。
TE的这些新产品最大的新意就在于其低功耗。他们的QSFP28模块的功耗在1.5W一下,应用他们新的25Gbps AOC产品可以帮助用户降低功耗60%以上。TE的实验还表明,他们的mid-board板间产品每端口功耗仅为5瓦,CDFP AOC产品每端口功耗6瓦,比CDFP规范还低25%。CDFP是一种正在发展的MSA,其功耗标准是8瓦。TE表示,这种器件级别的功耗降低,放大到系统级别,将会给设备运营商带来更多的好处。
TE Connectivity将在本次OFC2014上展出Coolbit光引擎技术,展位号1521。TE同时还将在本次展会上展示其针对小基站部署的带电源的光纤布线系统(TE同时正在MWC1014上展出这一产品)以及带有受热粘性的方便光纤室内部署的TAC光纤布线系统。
 TE Connectivity是一家年产130亿美元,拥有9万多员工的世界级连接器领导者。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