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参加Leo老师的研发管理培训?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8-15 17:57:4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5/2014,光纤在线首期的专业培训课程即将于深圳开课,本次针对的是光器件研发项目管理。我们也收到很多关于本次培训的问询,借此良机,我们想谈谈为什么我们希望您来参加这次光器件系统培训课程。

   首先,这个行业太多的Know-How,太多的东西无法从别的行业复制。光纤在线推出系列光通信培训课程,最大的优势在于,严格贴切光器件行业的实际操作,光器件行业技术领域的核心Know-How都将在讲座中具体呈现,针对光器件企业实际问题直接给出有效的解决方案!而非其他课程因通用型,不适于用在光器件行业或者要经过再消化才能在光器件行业使用。

   其次,我们的讲师拥有跨越中美加;有源无源器件行业各个部门的工作经验,既有理论又有实践,并且拥有跨部门,多部门协同的丰富经验;

   第三,讲师本身长期为所在企业提供相应的培训,在光器件专业培训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更懂得如何利用理论+案例分析练习来提升培训的有效。同时,在课堂中,针对学员的提出的问题,讲师将直接给出最有效的解决方案,直接帮助学员解决工作中的问题。

   第四,我们为新老客户提供多种优惠折扣,一定有适合你的一种。
   
   第五,参加培训也是广交人脉的过程。在这里交到的老师同学将是终生的良师益友。

   第六,超高性价比。相比光通信泡沫时代动则上万的培训费用,或者其他一些行业的培训费用,我们的收费价格对比培训的专业性,Leo老师的强大背景,实在物超所值。

    可以说,光纤在线的系列培训课程正是讲师在这个行业十几年的积累,更是多年工作中总结出的实践精华。相信光纤在线的培训课程必将帮助光通信企业、个人获得更佳的提升。这将是光通信业真正的黄埔一期。亲身参加创造历史的机会可是凤毛麟角。我们期待您的报名。
   
关键字: 光纤在线 培训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