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N:光网络厂商新热点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10-15 09:42:4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5/2017, 德国当地时间14日到17日,一年一度的SDN/NFV大会在德国杜塞尔多夫Swissôtel举办。大会吸引了众多光网络设备厂商参加,1300多位来自世界各地的SDN, NFV和Opeflow的业界领袖,有经验的应用商,开发商云集大会。这次大会也将成为检验SDN/NFV业界从概念到商品演进的一个好机会。今天光通信业的新闻充斥着SDN/NFV这些关键词。
今年SDN大会的关注点会有哪些?LR主编Ray Le Maistre给出了五条。第一,类似OpenDaylight的开源协议实际进展如何?第二,ETSI, ONF, OIF,IETF这些标准化组织制定的SDN/NFV标准哪一条今天影响更大?第三,一些厂家已经开始提供SDN控制器产品,但是谁会首先获得运营商的青睐?爱立信还是Ciena?第第四,IT和电信业的整合会是SDN应用的关键。第五,SDN/NFV在降低成本,提升运营商收入上到底有哪些实际用途?
现在让我们看看今天发布的有关SDN方面的厂商新闻。首先是德国的光传输设备厂商ADVA和英国电信,还有资源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ScheduALL共同在会上展示SDN/NFV如何帮助运营商简化新业务提供过程。ADVA的展示基于了该公司的FSP3000平台和Hypervisor网管系统。OpeDaylight控制器在演示中用于虚拟网络和高层应用之间的通信。第二条,爱立信和日本NTT Docomo联合展示基于NFV的网络应用。爱立信在演示中基于NTT DoComo的其他设备商的平台启动了虚拟演化的分组核心网vEPC。NTT Docomo方面表示他们希望在全球环境下探讨NFV架构的可行性。在移动通信工业界的共同努力下,NFV在实际应用上获得了积极的进展。第三条,NEC推出其可编程Flow SDN网络软件产品第六版。这款产品的最大特点是让运营商根据SDN部署的实际需要采购产品,实现经济有效的网络升级。比如最初级的SDN 新用户包只要3000美元,这款应用只针对实验室等小型应用。随着用户量增多,客户可以不断追加投资升级应用。第四条,Coriant推出Transcend SDN解决方案,号称可以将开放接口和SDN概念融于一体,方便用户按需增加新业务。Coriant同时表示他们已经和一家领先的大运营商在企业网SDN方面开展实验。Coriant的Transcend SDN解决方案包括了SDN系列软件,并将SDN功能集成到Coriant的分组光平台动态光云产品和服务中(Tera UTP, 7100, hiT 7300, and 7090)和智能路由器中。
在SDN/NFV领域,还有一条花边新闻。阿尔卡特朗讯的CloudBand业务总经理和公司VP Dor Skuler辞职去谋求个人新发展。他在CloudBand业务的创建中扮演了关键角色。
关键字: SDN 爱立信 ADVA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