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全球伙伴大会聚焦物联网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4-30 12:34:0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30/2015, 本周一思科公司邀请全球2200多合作伙伴和70多媒体分析师来加拿大蒙特利尔参加一年一度的思科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今年的主题是物联网IoT。
为什么选择加拿大?因为在物联网领域,尤其是石油天然气工业对物联网的应用上,加拿大领先全球。多伦多是思科全球八大物联网创新中心之一所在地。用思科加拿大总裁Bernadette Wightman的说法,那里会是全北美最智能的建筑,所用的灯具都会有自己的IP地址。
思科公司战略合作VP Steve Steinhiber告诉媒体说,思科预测今年全球会在物联网领域投资超过400亿美元以上,其中私人企业投资占四分之三。思科目前拥有38家物联网领域的合作伙伴,还有94家在培训阶段。市场研究公司ABI的数据说今年仅仅用在IoT Analytics产品的资金就会达到57亿美元,未来5年的年均增长达到30%。IoT Analytics产品也是IoT能够获得规模部署的关键。
为展示物联网的作用,思科在会上将北海钻井平台上的合作伙伴ArrowDawn的MD Gordon Adie远程连线到现场。除了石油天然气工业,智能建筑,智能城市也是思科IoT产品的主要应用领域。在思科的IoT产品线中,网络安全是一类重要产品,包括思科的视频监视管理器和物理接入管理器。思科把摄像头看成特殊的传感器。这类应用也是企业的CIO们最愿意投资的领域之一。不仅企业愿意投资,政府也是重要的客户。思科的合作伙伴Sensity 系统公司指出仅仅是北美就有10亿个室外照明灯。如果这些灯里都装上摄像头,内存,芯片就可以实现更智能的管理,支持一些例如寻找停车位等智能应用。
根据白宫总统能源和气候变迁问题代理助手Dan Utech的数据,美国每年花在室外照明灯上的费用达到100亿美元,利用新的物联网技术,这一费用有望减少50%以上。
物联网的应用在向我们招手,思科作为行业榜样已经走在前面。
关键字: 思科 物联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