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1日“光器件智造 智能自动化光路对准耦合技术研讨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8-19 17:20:3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会议背景
    去年以来,工业4.0、互联网工厂成为整个社会津津乐道的话题。乘着“互联网+”的浪潮,光通信业一些知名的制造厂商,在从“制造”转型“智造”的战场上又先人一步,希望借力《中国制造2025》的东风,在行业洗牌中夺得主动权。
    事实上,随着中国人口红利的逐渐消失,人力成本已经成为制造业的最大软肋,人力成本上升的同时,招工难的问题也困扰着劳动密集的光通信企业。从企业层面来看,实施自动化生产,不仅是为响应国家战略,更有其自身运营的考虑。尽管自动化生产设备在前期投入会比较高,但是在未来若干年内维护的成本却很低,生产效率也能大幅度提高;更为重要的是,生产可以实现完全的标准化,大大提高产品的质量和一致性,进而增强企业的盈利能力。
    江苏中土星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智能自动化生产、测试设备,并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制造工艺方案,旨在帮助企业定制化建立光器件生产线,并建立完善的测试方案,全方位提升企业的产品品质和生产效率,帮助客户走向智能化生产制造行列。

【会议主题】: 光器件智造  生产迈向智能自动化
【会议议题】:
自动对光、耦合设备新进展
自动化设备在光器件领域应用的意义
自动化生产设备所带来的技术方案的改变
自动化测试设备的新进展

【会议时间】:2015年8月31日 15:00~21:00回复
【会议地点】:四季酒店3F宴会2厅
              地址:福华三福田区福华三路138号(会展中心对面)
【会议规模】:100~120人

【会议安排】:
15:00~15:30   签到
15:30~15:40    致词
15:40~16:00    智能自动化在光器件生产中的应用 
16:00~16:30    自动化生产的意义
16:30~17:00    自动化测试方案(拟定)
17:00~18:00    圆桌讨论、意向合作
18:00~21:00    自助酒会

参会报名请联系:
联系人:唐小姐,邓小姐 左小姐
电话:0755-82943096,26090113 18318031194(武汉)
E-mail:info@c-fol.net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