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宇集团2016新春年会暨十周年庆典圆满成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1-18 09:13:5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8/2015,光纤在线讯:梅花映春晖,新年报喜来!2015年1月16日下午,飞宇集团2016年会暨十周年庆典在东莞龙凤山庄大酒店隆重举行,庆典晚宴在一派热烈祥和、场面震撼的气氛中进行,飞宇集团公司全体员工,员工家属及业界嘉宾、供应商客户约400人共济一堂,一同回顾飞宇集团十年来所取得的非凡成绩及优秀员工百万现金+福克斯汽车的发放,光纤在线作为光通信媒体,荣幸被邀参加本次庆典活动,一起见证飞宇集团在总经理刘飞荣的带领下十年的卓越成绩历史性的一刻。

      刘总在晚宴致词中表示:2015年,在“宽带中国”战略的带动下,我国光通信行业整体发展强劲,三大运营商持续大规模投资建设4G-LTE移动网络,大力推进光纤到户的覆盖及入户落地,同时大规模数据中心的建设也迎来了迅猛发展,这一系统举措,让飞宇集团在过去的一年里取得了傲人的成绩,刘总在致词中强调,飞宇的十年离不开公司团队的努力拼博,离不开供应商的支持与客户的认可,飞宇的未来致力打造成“受人景仰、受人尊敬”的光通信企业,让所有的员工因为在飞宇工作而感到骄傲与自豪,未来,我们乘风破浪与团队再接再厉,为下一个十年再创辉煌!



      听到刘总的致词,我们心潮澎湃,如今的飞宇集团已走过了十年春秋,如今的飞宇旗下拥有五家子公司,分别为珠海飞宇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飞宇光纤系统有限公司、深圳市飞宇光通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融创飞宇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飞宇精工技术有限公司;如今的飞宇已然成为行业令客户满意、令同行尊敬的合作伙伴。

      刘总致词结束后,由飞扬97.1主持人小志宣布了年会庆典正式开始,一首热闹的舞蹈《欢聚一堂》拉开了晚会表演的序幕,紧接着优美笛声飘扬而来、生产部具有民族风味的《印度舞》迎来会场一阵阵掌声,后面的小品《非诚勿扰》表演让现场气氛再度推向高潮,外贸部给我们带来了火辣热烈的《爵士舞G4L》,小品《甄环后传》更是让现场爆笑如雷,忍俊不禁,连续三年参加飞宇的年会,不惊让我惊叹飞宇年会一年比一年好,场面一年比一年大,飞宇的人才一年比一年多。

      晚会由表演及抽奖交替进行着,而本次年会的百万现金奖+2部福克斯汽车颁奖更是让所有在场的嘉宾翘首以待,到底花落谁家,再次将晚会推向高潮,约十位员工获得了该百万现金大奖,最高的28万,2位员工获得了两部福克斯汽车,台下不时传来尖叫声“飞宇太牛了,刘总太土豪”;的确,刘总确实很大方,更是成果分享,就算是营收5亿、10亿的企业也未必能做到将如此多的利润拿出来与员工一起分享,这就是飞宇集团团队齐心协力的地方,这就是飞宇的企业文化,这就是飞宇壮大如何之快的秘决所在,与刘总的为人、领导能力密不可分。

      看到飞宇今天的十年,是一个成功的十年;看到今天的年会庆典,是成功的庆典;在此,感谢本次年会飞宇给我们带来的精彩表演,感谢飞宇员工台下付出的所有努力,祝福飞宇,祝福刘总,祝飞宇集团新的十年创新续写新篇章!未来更上一层楼!

年会的精彩瞬间:

















关键字: 飞宇 十年庆典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