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Gbps 以太网今年开始进入数据中心市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2-05 17:23:3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5/2016, Edtech 日前发表自由记者Sandra Gittlen的文章“25G以太网劈荆向前”(http://www.edtechmagazine.com/higher/article/2016/02/25-gigabit-ethernet-forges-path-forward)。

文章说,自从2014年以来,Brocade,HP和微软等大厂就开始努力开发新一代的25Gbps标准。而2016年,也就是今年,大型数据中心就将开始部署基于这一新标准的设备,主要是服务器和ToR交换机之间。

独立测试公司Tolly集团的创建者Kevin Tolly预测包括K-12教育,高等教育和各类企业,政府都将会部署25GbE产品。对于25GbE的需求直接来自10GbE成本的不断降低。随着10GbE价格下降,10GbE会更多用于服务器连接。这也意味着单个服务器可以消耗掉10GbE上行带宽的大部分。为了避免瓶颈和堵塞,网络架构工程师希望能够利用25GbE来升级现有的10GbE上行链路。微软公司就宣布他们的Azure云平台将会利用这一技术。微软的说法是,25/50/100GbE在适应未来网络负载方面具有更大的灵活性,可以实现按需升级。

HP公司的Bryan Coapstick也认为,25GbE比40GbE更加适合向100GbE升级。40GbE在成本和功耗方面都不如25GbE效率高。25GbE的成本只有10GbE的1.5倍(IEEE 802.3 25GbE工作组也持同样看法)。他估计HP会在今年5月大量发售25GbE交换机。VoIP运营商,对延迟敏感的数据中心用户将会是25GbE的首批客户。

Brocade的首席解决方案架构师Steve Wallo表示,一旦25GbE标准批准,IT经理们就要准备大批量部署25GbE设备。Brocade已经为此做好准备。对客户来说,好消息是新的25GbE标准可以在现有的线缆下获得支持,用户不需要升级线缆。他的看法是,利用率在50%以上的数据中心用户将会是25GbE的第一批客户。但是这些用户需要检查她们的CPU和内存,确保这些部件支持更高的连接速度。

2016年,我们会看到25GbE的规模部署吗?
关键字: 25GbE 25G 以太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25GbE 25G 以太网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