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略白盒网络的影响会让你处于危险中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2-26 11:19:0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6/2016, 忽略白盒网络的影响会让你处于危险中。这是AT&T 首席战略官,集团总裁John Donovan在MWC2016前传递给电信工业一个异常清晰的信息。

下一个十年里影响电信运营商业务最大的技术趋势是什么?5G, NFV,云平台和业务,白盒或者物联网。在回答这个问题时,100多位来自世界各地的运营商高管,行业分析师,企业高管却没有选白盒。这多少令Donovan感到诧异。大家的回答是云平台和业务44%,NFV 29%占到了压倒优势,而白盒没有人去选。在Donovan看来,白盒才是最重要的。

在和Lightreading CEO Steven Saunders的对话中,Donovan解释说,不做云平台和云业务,你不会需要NFV,不做NFV,你不会需要白盒。所以白盒也许是最重要的。AT&T已经开始部署这一技术。在AT&T的集成云战略中,AT&T已经建设了74个白盒网络节点,并计划在今年扩展到105到108个。白盒设备不是客户定制的,而是开源和off-the-shelf技术的混合。在今年的MWC上,5G和IoT也许是最热门的话题,但是它们只是基于下一代网络架构的业务,对于技术人员来说,更重要的是云,网络虚拟化和白盒战略。

让我们在这里再重复一下John Donovan的提醒,“忽略白盒网络的影响会让你处于危险中”。
关键字: 白盒 MWC2016 AT&T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