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中心世界伦敦大会上的光通信厂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4-13 14:05:4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2/2016,瑞士光和电连接器厂商Huber+Suhner 灏讯今天在英国伦敦举办的数据中心世界伦敦大会上推出针对数据中心应用的IANOS光纤管理系统。该产品号称容纳Base-2,8,12和24的预端接光纤连接器,采用模块化形式,支持按需添加,支持连接器彩色标识,具有业界领先的安装密度,安装速度,使用方便且可方便升级,是数据中心用户从10G串行连接升级到40G/100G并行连接的理想无源连接方案。

Huber+Suhner 灏讯光纤业务COO Urs Ryffel表示这个产品是他们目前最先进和最灵活的光纤管理系统。IANOS这个名字来自古罗马神话中可以看见过去和未来的IANOS神的名字。这个名字也显示这个系统不仅可以改善现有的数据中心,同时面向未来提供了有效的新建设施解决方案。

数据中心无疑是当前互联网和电信领域最热门的领域。以数据中心世界大会的名义当然足够吸引眼球。编辑上网搜索这个数据中心世界大会有点类似FTTH论坛,在美国的是全球的,在欧洲和亚洲也分别举办分会。像今年5月18日在香港,10月16日在新加坡就有两场亚洲的数据中心世界大会。这次在论坛举办的大会吸引了包括华为,雅虎,Global Switch, 美林银行和西门子在内的大牌赞助商。

从这次伦敦大会的新闻稿来看,基调演讲包括了来自学术界的英国利兹大学教授Ian F Bitterlin,主讲数据流量发展和数据中心发展。4energy的CIO Steve O'Hare主讲IoT物联网对数据中心管理者的挑战。他认为许多传统做法都不再足够。这次伦敦大会期间,来自德意志银行,苏格兰银行在内的多家数据中心用户会现场分享他们的数据中心使用案例。参展商方面,除了华为,西门子,灏讯,康宁,Ciena,藤仓这样的通讯解决方案提供商,更多的还是ABB,爱默生这样的电源提供商,致冷解决方案提供商。号称全球最大的独立兼容光模块,直连电缆提供商Prolabs也将参展。今年伦敦大会的特点还在于囊括30多种产品的绿色数据中心解决方案联展。

伦敦数据中心世界大会的口号是“所有建设,发展,管理数据中心的产品都在这里”。今后会有更多光通信产品来到这个展会吗?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