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光纤发明50周年暨光纤在线创办15周年武汉站会圆满举办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5-11 09:57:45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11/2016,2016年5月9日,由光纤在线主办的“纪念光纤发明50周年暨光纤在线创办15周年”的活动在武汉华中科技大学圆满举办。感谢全国各地光通讯行业同行们与我们一起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本次会议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80余位嘉宾的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要特别感谢武汉光博会,为了庆祝光纤在线创办15周年,武汉光博会项目总监邓雳特别送来了赵无极画家的名画,邓总介绍此幅作品气韵非凡,笔笔都触动心灵,完美融合了东西方的特色。

   下午两点会议正式开始,首先由光纤在线创始人刘铮先生发表了题为《中国光纤通信产业的战略问题》的演讲,带动了全场热烈气氛。

            

   接着长飞童维军博士发表了题为《印象光纤制备技术国产化》演讲,童总回顾了长飞的发展以及对比了亨通,烽火,康宁,中天科技的情况。

             

   特别值得一提是,大家期待已久的网红(光通信女人)中兴通讯匡国华老师首次露面与粉丝互动,她发表了题为《光收发模块的前世今生》的演讲,讲述了光收发模块的应用;光收发模块的历史;光收发模块的核心部件,将整个光模块的应用讲得淋漓尽致。

             

   武汉耀晟互连科技钱银博博士发表了题为《40G/100G核心光模块/光组件产品》的演讲,内容包括45°Fiber Array在40G/100G光传输产品的应用;云计算、物联网的发展,数据中心出现井喷式增长。

             

   华科光电学院万助军副教授发表了题为《光无源器件技术发展回顾》的演讲以及杭州速科科技有限公司焦名圣副总发表了题为《光通信老兵正走在互联网路上》的演讲,焦总介绍了互联网正在改变我们的生活,改变我们的交流方式;改变购物方式;改变休闲娱乐;改变出行习惯等等。

   同时我们在光纤在线微信交流群,光纤在线会员群进行了同步直播,不少同仁纷纷发表了意见和讨论。

   光纤发明50年,光纤乃至光通信市场都发生了重要的变革,今天的光纤传输的光通信产品不仅仅应用于电信市场,传感、安防,更是当前最热门的大数据中心、光互联的关键产品。

    值此纪念之际,我们将于武汉、成都、深圳三地举办相应的庆典活动,在此感谢各位嘉宾百忙之中前来参加会议,武汉站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最后欢迎各地业界同仁报名参加我们成都、深圳的活动。

成都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16年5月14日(周六)下午15:00~17:00
地点:成都市金牛区振兴路99号艾普中心A栋四楼,华拓光通信会议室
报名联系:18603045998(唐小姐)

深圳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16年5月20日(周五)下午14:00~17:00  
地点:深圳市南山区海上世界“春天的盒子”咖啡生活馆(地铁站:海上世界A出口)  
报名联系人:18665351104(邓小姐)  
注:深圳站活动仅会员客户参加 
关键字: 光纤在线 光纤发明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