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福可喜玛致力于中国自己的MT插芯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0-25 18:02:27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5/2016,光纤在线讯,随着数据流量的快速增长,云计算、云储存等应用逐渐渗透各个行业,网络通讯的带宽要求随之迅猛增加,数据中心中MTP/MPO光纤配线的应用越来越多。作为MTP/MPO连接器的关键部件MT插芯,其需求量近年来呈现爆发性增长,但是其生产技术长期由日本、美国少数企业垄断。正是在这样的局面下,国内出现了一家号称可跟国外技术抗衡的企业就非常引入注目。这就是东莞福可喜玛通讯科技有限公司。

   今天上午,光纤在线编辑电话采访了东莞福可喜玛通讯科技有限公司玄国栋玄总,从玄总那里对东莞福可喜玛公司有了更深的认识。根据玄总的介绍,东莞福可喜玛通讯成立于2013年6月6日,是一家以自主创新、研发、生产为主导、立足于高科技领域的前沿,专业致力于MT插芯、连接器的技术开发及应用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主要生产MT 插芯、MTP/MPO 跳线、FA,光电转换器等产品。生产基地位于广东省东莞市常平镇卢屋荔枝园村浦京京阪工业园7栋B区。

   玄总介绍说,东莞福可喜玛通讯于2014年11月自日本福岛创发技研株式会社引进MT插芯生产技术及团队。凭借这一优秀的研发团队,丰富的行业经验积累,通过不断在技术,材料等方面进行突破,福可喜玛通讯目前已自主研发出MT 2芯、4芯(FA载体使用)、12芯、16芯,24芯产品,32芯正在研发中。目前月产能已达100万粒以上,产品远销美国、欧洲、台湾以及国内诸多大企业。而且,从测试情况看,福可喜玛通讯自主研发出的MT插芯与日本、美国公司生产的同类型产品质量不分上下。

   在玄总看来,福可喜玛是国内第一家真正掌握MT插芯生产技术的企业。之所以这么说,因为福可喜玛通讯公司可以自己制作和生产MT插芯所用的模具,大大降低了成本。自主的技术还体现在定制化产品的开发上。“我们有一支优秀的技术团队,不仅提供标准MT插芯,还可以专门为运营商,设备厂商提供特定的MT 插芯及客户要求形状的定制产品。福可喜玛MT/MPO 插芯目前可实现厚度为1.25mm  长度为4mm 超级迷你型的产品。”玄总这样告诉我们。

   展望未来,玄总说福可喜玛将在MT插芯这一大数据应用核心部件方面不断突破,给国内外厂家提供物美价廉的MT插芯产品。欢迎更多的用户来采用福可喜玛通讯的产品。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