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创科技:首发400G OSFP模块 高速光模块市场领导者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3-23 04:37:3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2/2017,光纤在线讯,在今天开幕的OFC2017上,旭创科技以超大的108平米特装展台成为会议上的一只闪耀的明星,除了在展示效果上的耀眼,在产品、技术方案上,旭创科技更是以领先者的姿态亮相本次会议。

最全100G QSFP28光模块 量产17款产品

    旭创科技总经理刘圣博士在接受光纤在线采访时表示,100G QSFP28已经成为云计算网络光互联解决方案的实施标准。旭创科技已经推出了业界最全的QSFP28产品组合,17款产品进入量产: 包括QSFP28 SR4/ AOC/ PSM4/ CWDM4/ eCWDM4/ eSR4/ 
CLR4/ LR4(Ethernet)/ 4X25G SFP28 AOC/LR4(Dual Rates)/
 LR4 Receive Only/ ER4-Lite。

    针对于我们提出的面对多变的市场,广泛量产的产品线策略是否风险更大,刘总表示在数据中心市场,旭创科技凭借优秀的设计能力和良好的交付能力,面对的客户群体也越来越丰富,各级市场的高需求高增长推动旭创科技开发不同应用领域的100G产品并率先量产,更是帮助旭创科技不断提升在数据中心市场的光互联解决方案的开发能力。

    针对当前更多的光模块企业跻身进来,我们询问旭创科技是否有垂直整合的计划?刘总表示,旭创科技的定位仍是为数据中心市场提供高性价比、高效低功耗的模块产品。旭创科技最大的优势仍然是高速光模块的封装、优秀的品质、不断提升的交付能力,关注并跟进下一代产品以保持技术领先的绝对竞争力。

Demo演示全球首个400G 10KM OSFP模块

    在OFC展前,旭创科技发布400G 10KM OSFP模块产品引起业界广泛关注,在现场更是Demo演示全球首个400G 10KM OSFP模块。

    旭创科技的400G 10km OSFP单模光纤模块采用CADAUI-8接口,基于4x50Gx2的架构 ,符合IEEE 802.3bs 400GBASE-FR8&LR8标准。

    对于业界争议的下一步应采用200G还是400G的方案,刘总表示旭创科技作为OSFP MSA联盟成员,更倾向于一步迈向400G的方案,因为在40G/100G的产品方向上,采用四通道并行架构作为最具成本效益的高带宽光学封装平台已经得到了证明,对于未来无论是4x50Gx2架构,还是4X100G架构,同样将具备最具成本效益。在推出400G OSFP模块的同时,旭创科技也将考虑推动QSFP-DD封装方式的400G产品开发,以继续为市场提供性价比最高的光通信模块。


CFOL配图:旭创科技OFC2017上的展台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