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香港数据中心展第一天:CFOL带您精彩看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5-25 12:07:2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25/2017,光纤在线讯:第二届香港世界数据中心展(Hong Kong Date Center World 2017)昨日于香港湾仔会议展览中心隆重开幕,来自中国、美国、英国、日本等世界各地数据中心领域知名展商前来亮相,整个展馆人气爆鹏。这里汇集了数据中心领域全球主要参与者,是一个非常专业的数据中心展览平台。


香港数据中心展现场


      本届展会,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Legrand、3M、康宁、Ciena、Infinera、Panduit、微软、R&M等巨头企业共百家数据中心厂商出席,光通信大陆企业9家企业参加,分别为:深圳亿源通光电、深圳万兆通、深圳网擎科技、湖南新中合、深圳爱得泰科技、深圳晟科、长飞光纤,惠州讯达康、上海剑桥等。

      据光纤在线观察,本届展会是一场研讨会+展览的形式展出,会场安排了多场关于数据中心及云计算研讨会;也是一场轻松新颖开放的展会,各家展台小礼品非常具有当地国家的特色;同时也是一场新技术的展示,3M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整个电源浸泡在水中,现场实验防水引来驻足,瑞士公司R&M新型散件展示,长飞展出OM5光纤;光通信的产品仅只是数据中心的一小部分,更多的电源、空调、存储、节能等产品,让观众更详细的了解整个数据中心的布局。


3M展台防水实验


      Go4fiber负责人蔡先生向编辑表示:这次数据中心展我们是第二次参加,由于参展时间短(2天)可以更多的接触客户,展会的专业度非常高,让他们非常有收获,明年他们将继续参展第三届;来自德国的Panduit公司负责人告诉编辑:Panduit成立时间超过60年,数据中心市场已开发十余年,从布线--机柜--觖决方案均可提供,未来面对中国未来的市场也将在中国大陆寻找一些本地合作商,他们产品设计独特,并现场演示为保护数据的安全,每个MPO产品上都有上锁,必须开锁方可打开产品。

      中国大陆光通信厂商从第一届的2家到今年9家企业参展,编辑建议在参展的形式上可以做更多的改变与观众互动,如今天展会上3M现场防水防火实验、康宁现场预端光缆安排游戏比赛赢IPAD与客户互动、Schneider展台赠送的星巴克咖啡券,某展台美味爆米花、现场转盘抽奖等我们均可以这种方式与观众互动。


康宁展台预端光缆安装游戏


      2018年光纤在线与香港数据中心和云计算展达成合作意向,中国光通信企业可以通过光纤在线预定数据中心展会,光纤在线会在参展效果上给大家一些参考意见,欢迎来电联系光纤在线工作人员,0755-26090113,82943096、82944684.与世界企业一起拥抱大数据的到来。


以下为展馆现场参展商图片:

Ciena展台



长飞光纤展台



亿源通光电展台



深圳网擎科技展台



华云数据展台



万兆通展台



讯达康展台



深圳图腾展台



康宁展台



数据中心Legrand展台



Panduit展台



湖南新中合展台



微软展台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