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聚焦上海】2018中国数据中心与光通信应用论坛之演讲嘉宾介绍(一)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4-18 11:08:46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8/2018,光纤在线讯:由光纤在线联合数据中心光通信产业峰会组委会、隆高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数据中心与光通信应用论坛”于5月4日上海隆重举办,活动进入倒计时,截止目前,演讲嘉宾及讨论嘉宾大部分已确认,本篇将隆重介绍我们本届论坛演讲嘉宾。

光纤在线作为光通信专业媒体、信息咨询平台,自2001年成立以来与光通信共进步,同成长,为光通信企业提供及时、有效的市场数据参考内参及产品技术信息,供企业在发展路上随时把脉光通信市场走向。

2018年中国数据中心与光通信应用论坛是光纤在线首次举办的以“数据中心”为主题的大型论坛,自活动发布以来,得到了全行业以及数据中心整个产业链的关注,以互联网阿里巴巴、百度为首的数据中心巨头及中小型数据中心代表万国数据,运营商代表中国电信云数据,设备商代表新华三,光器件数据中心厂商代表旭创科技、铭普光磁、极致兴通,芯片厂商华芯半导体等产业链齐聚于此,欢迎感兴趣的朋友提前报名参会,与我们一起共享这场来自数据中心的高峰论坛。

论坛信息:
【论坛主题】2018中国数据中心与光通信应用论坛
【主办单位】数据中心光通信产业峰会组委会
【承办单位】 光纤在线  隆高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峰会目的】聚焦数据中心光通信产业链,共讨数据中心未来前景
【峰会规模】300人
【时 间】2018年5月4日13:00~18:30
【地 点】中国.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

战略合作商:
苏州旭创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飞宇集团有限公司

品牌赞助商
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极致兴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凌云光子技术有限公司
华芯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

胸牌赞助商
苏州天孚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嘉宾介绍一:阿里巴巴光网络部门技术总监  王安斌博士 



2000-2003:在北京邮电大学攻读物理电子学博士学位,研究高速光通信系统和关键技术; 
2003-2004:毕业后加入深圳中兴通讯开发光接口板;
2004-2011:飞博创(合并后为Sourcephotonics),经理/高级经理,组建团队完成10G XFP/Transponder/XGPON1 光模块的开发;
2012-2017:加入Finisar,高级工程经理,组建团队开发AOC/光模块;
2017-今:阿里巴巴, 光网络部门任技术总监,负责下一代数据中心光模块技术;

嘉宾介绍二:中国电信云计算网络架构师 李晓千



2006-2012:贵州毕节电信从事数通设备维护工作
2012-2014:任贵州电信毕节公司网监中心副主任
2014-2016:任贵州电信威宁分公司副总经理
2016-2016:任贵州电信毕节公司无线传输局副局长
2016-2017:任贵州信息园设备维护中心网络主管
2017.2月-今:任中国电信云计算贵州分公司网络架构师
参与项目:
2007:作为牵头人完成了贵州毕节电信ATM网改IP的网络优化工程;
2008:作为牵头人完成IP城域网扁平化的工作、毕节学院校园网络部署及优化工程;
2010:作为牵头人完成毕节波分、宽带割接工作;
2011:作为牵头人完成毕节电信IP城域网、CN2网络核心路由器替换割接工作,以及网络安全防范策略部署;
2012:作为牵头人完成毕节电信所承载的MPLS L2 VPN更改成BGP/MPLS VPN 工作;
2015:牵头完成威宁县财政专网、电子政务内网的优化工作;

嘉宾介绍三:旭创科技产品管理副总 丁海博士



丁海博士:知名半导体封装专家,美国Baird公司光学工程师,Intel中国封装研发中心核心技术部经理。Intel两项部门成就奖,两项美国发明专利。清华大学本科,美国佐治亚理工硕士和博士学位。现任旭创科技 产品管理副总经理。

嘉宾介绍四: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 聂伟博士



聂伟博士:耶鲁大学计算机系 博士后,发表国际期刊论文和国际会议文章十多篇,获得1项发明专利,1项软件著作权。
在耶鲁大学五年学习和研究期间,曾在贝尔试验室对网络用户行为模式分析和研究;并多次参加美国科学基金关于全球网络创新环境的GENI大会和SDN专家进行交流,参与了SDN应用层标准ALTO 标准制定和美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MatrixNet:Concurrent Transmission and Reception in Wireless Networks”。所负责的“移动掌上云网络加速器”项目获2013年第十五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高交会)优秀产品奖; “高级语言编程SDN交换机及网络应用” 项目获2014年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高交会)优秀产品奖。 

嘉宾介绍五:深圳市极致兴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吴帅



吴帅:创办极致兴通之前,在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曾先后任职预研、硬件开发及项目管理工作。2006年创办极致兴通,是国内最早开发出10G系列光模块的厂家之一,致力于依托强大的研发设计能力,极致的品质管控打造100G以上高速率光模块的设计制造企业。

嘉宾介绍六:北京凌云光子技术有限公司华南区大区经理及Multiphy产品经理 庹方圆

庹方圆,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光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具备十年光传输系统及模块设计经验,现于凌云光技术集团担任华南区大区经理及Multiphy产品经理,打开了Multiply独有dsp技术在中国的应用市场。

嘉宾介绍七:华芯半导体生产副总经理 李军



李军,华芯半导体生产副总经理,蓝光和绿光项目经理,凝聚态物理学硕士和MBA。李军硕士毕业于中科院长春光机所,在半导体材料和器件生产领域拥有11年的技术经验,在企业管理领域拥有9年的管理经验,特别是拥有三次化合物半导体激光芯片工厂的建厂和产业化经验,是国内化合物半导体激光芯片领域不可多得的技术型和生产型管理人才。

百度、中国联通云数据、新华三等更多嘉宾介绍我们将持续更新.....


咨询及合作电话
邓小姐  18665351104  0755-26090113
邮箱:cocodeng@cordacord.com
费用:光纤在线在线会员及合作商均免费3个名额,非会员企业收费300元/位;

在线报名
请微信扫描或识别下图二维码在线报名: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