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0日相约山西】晋城市光机电产业深度对接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12-06 15:49:0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无论你是受困于产能、资金或者发展瓶颈,12月份的这场活动你不容错过。山西晋城正在进行光机电产业转型,这里或许会成为你十字路口上重要的支柱。12月19-22日,我们邀请您来到晋城,了解这里的营商环境, 了解这里对光机电产业的优厚政策与支持,了解这里的人文环境。

时间:2018年12月19日—22日
地点:晋城市金辇大酒店

活动背景:
    山西晋城是中华文明的发源地之一,愚公移山,女娲补天,舜耕历山,商汤祈雨,神农尝百草等众多神话故事的发生地,经济发展程度在山西省内排名靠前。晋城拥有发达的采煤和煤化工工业,也造就了晋城发达的物流和交通运输环境。晋城是台湾鸿海集团创始人郭台铭先生的桑梓之地。晋城富士康工厂拥有近4万工人,拥有一流的光学加工和精密加工能力。但是,除了富士康之外,晋城的工业还是传统工业居多。晋城正在进行产业升级,从煤炭业向光电子业转型。

    今年以来,晋城市政府已经先后在晋城、深圳举办过两场光电产业转型的交流会,并吸引了不少的光通信企业落户,晋城富士康也将秉承开放、合作、共赢的理念欢迎行业内企业交流、切磋、合作。

    这个12月,晋城市政府邀请光电行业企业家、创业者亲临晋城,了解晋城的光电产业规范,投资环境,了解晋城富士康的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并展开合作。

    本次交流会旨在将光电产业优秀企业家和资源都齐聚晋城,向参会企业及机构全面展示晋城光电产业的新品牌形象,大力宣传推介晋城市的营商环境,推动参会参展企业及机构、新兴的高科技企业及机构与晋城的企业和产业园区进行交流合作促进晋城光电产业的高端化发展。

活动流程


参会费用:
往返郑州机场/高铁站的交通费自理
接送机(站)及晋城期间住宿由组委会统一安排

报名联络
电话咨询:18603045998,唐小姐
关键字: 晋城 对接会 山西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