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超柔同轴电缆获国际专利博览会金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3-15 14:14:46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3/10/2003,据江苏亨通线缆有限公司消息,该公司自行研制开发的超柔系列同轴电缆,荣获“2003年香港国际专利技术博览会金(牌)奖”和“2003香港国际专利技术网上重点推广项目”,这是该系列电缆继获得国家新型实用专利证书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超柔同轴电缆是在普通同轴电缆的基础上,外导体采用螺旋形轧纹方式或内导体采用螺旋皱纹铜管,使电缆具有优良的弯曲性能。主要用于基站上设备和天线与主馈线之间的跨接,室内覆盖系统,以及实现基站主馈线和跨接线单一电缆解决方案,也可以用于对电缆弯曲半径有特殊要求的场合。
    据悉,亨通线缆下一步将开发更大规格的超柔同轴电缆,使这一产品系列化更全,为运营商提供更全面的服务。 
关键字: 亨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