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光通信器件公司巡礼:Ignis Optics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3-28 19:42:0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Ignis Optics是一家为下一代光网络制造精巧、价廉的光学子系统设计革新公司。工程师具有多年的光通信、光学产品开发、光IC与模块设计、高速封装方面的经验,管理层具有同诸如Agilent,Tyco,Intel,Motorola,Solectron,Lucent这样的公司进行销售和市场的经验。transceivers采用革命性的新型封装技术IO-PKGTM,这将突破系统成本的障碍提高产品的性能等级。
产品:
1、Ignis™ IGP-2000
Ignis™ IGP-2000系列单模光模块产品采用独特的IO-PKG™封装技术,能适应网络设备平台的不断升级。该模块用于SONET OC-48/SDH STM-16 SR, IR-1, 和IR-2。速率从155Mbps到2.5Gbps可变,标准增强型数字诊断接口总线提供对参数全集进行监测的能力。
该产品瞄准正在设计低成本、一流PHY/PMD/PMA解决方案的工程师们。各个模块所具有的“热插拔”性能降低了生产和库存的费用,该transceivers符合Telcordia GR-253-CORE要求和(SFP)MSA规则。
Ignis™ IGP-2000系列模块都经历了工业界标准单模光纤的测试,以保证同SONET等级的企业网、接入网和城域网兼容。所有测试都满足Telcordia, UL, FCC EMI,和CDRH/TUV的激光对眼安全要求。
Ignis Optics的突破性技术IO-PKG™将造福于核心IP路由器、核心ATM交换机、边缘汇接交换机和路由器等典型应用。

2、IGF-3000
Ignis Optics™ 的IGF-3000系列光收发模块是用于10Gbps串行光纤数字通信应用的高性能、低价位的。它可用于SONET/SDH (with or without FEC), 10Gb/s Ethernet和10Gb/s光纤通道,距离从10km到600m兼容,工作波长为1310nm。该产品采用我们独特的IO-PKG™封装技术,能适应网络设备平台的不断升级。
该模块服务于研制低价单模协议透明的PMD解决方案的系统硬件工程师。各个模块所具有的“热插拔”性能降低了生产和库存的费用,内建的远端监控和数字诊断接口允许用户获得动态或静态数据以及模块的运行状况。Ignis Optics的突破性技术IO-PKG™将造福于核心接入交换机或路由器、城域SONET和下一代SONET,以及存储/LAN骨干网。
关键字: Ignis transceivers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