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晶体光纤公司推出新晶体光纤产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4-01 13:45:45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世界领先的光子晶体光纤(PCF)产品商业化的公司-----丹麦Crystal Fiber A/S(www.crystal-fibre.com)最近又推出了新的光子晶体光纤产品系列!
该公司在原有“非线性光子晶体光纤”(Nonlinear Phonotic Crystal Fiber)、“大模场区域光子晶体光纤”(Large Mode Area Phonotic Crystal Fiber)、“多模光子晶体光纤”(Multimode Photonic Crystal Fiber)三种系列产品的基础上,推出两类新产品;一种是中空的“空气波导光子能带隙晶体光纤”(Airguiding Photonic Bandgap Fiber),此晶体光纤的纤芯是中空的,利用空气作为空气波导使光可以在特殊的能带隙中传输,可用于高功率传输等应用;另外一种是“双包层高数值孔径掺镱晶体光纤”(Double Clad High NA Yb Fiber),该光纤可以用在光纤激光器或光纤放大器中,另外由于该光纤具有光敏性,还可以在其上刻写光纤光栅。此外,Crystal Fiber A/S公司在推出新产品系列的同时还对原先的一些产品做了许多改进。该公司在国内的代理商是北京路源公司(www.luy-tech.com)。
关键字: 晶体光纤 非线性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晶体光纤 非线性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