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讯IP互操作性与创新计划吸引9家盟友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4-03 13:48:22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兼容朗讯EXS融合业务平台 通力开发集成IP解决方案 
3/4/2003,朗讯科技公司在日前举行的VON 2003春季贸交会上,宣布启动其互联网协议(IP)互操作性与创新(I3P)合作伙伴计划。这项开发合作伙伴计划专门面向致力于开发同Lucent EXS融合业务平台(CSP)兼容的IP产品的企业。
    I3P合作伙伴包括:Acme Packet、aTelo、Avaya、Grandstream、inGate、ipDialog、Level 3 Networks、Pactolus和snom。
    Lucent EXS CSP是一种"any-generation"增强型媒体服务器,是朗讯话音和数据融合产品系列的一部分。CSP支持目前的可创收电路交换网络业务以及可编程的分组网络解决方案。其开放式开发环境使第三方开发商和所有I3P合作伙伴能够在网络中已部署的平台上经济高效地开发创新的IP应用,从而为运营商提供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来提供增强业务。
    Acme Packet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ndy Ory表示:"通过实现朗讯CSP与Acme Packet Net-Net会话边界控制器之间的互操作性,各公司现在可以相互协作,共同在所有IP网络边界上提供高质量的网络互联应用,如实时交互式话音、话音路径代码转换、预付费业务和多媒体通信等。这种伙伴关系是独一无二的,它使我们能够在服务供应商和客户之间,或任何彼此之间部署了IP网络边界的两家服务供应商之间提供其它增值业务。"
    朗讯科技EXS CSP业务部副总裁兼总经理JC Murphy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9家力求创新的公司测试并参加了我们的I3P合作伙伴计划,所有这些公司都在IP业务模式方面与我们有着相同的构想。与这些产品的互操作性可以直接满足服务供应商对无缝的多厂商网络解决方案的需求。"
    在本周召开的VON贸交会上,朗讯将基于Lucent EXS CSP演示与I3P合作伙伴Grandstream的SIP电话连接。客户可以通过互联网来拨打SIP语音电话,并注册一个站外EXS CSP,从这里可以拨出PSTN呼叫。另外朗讯还将单独演示SIP软客户机,它可在本地802.11G 网络上发起话音呼叫,经过互联网并到达站外EXS CSP,在此可以完成IP或PSTN呼叫。
关键字: 朗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