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视察长飞公司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5-19 22:02:5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003年5月14日下午4时45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同志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湖北省委书记俞振声、湖北省省长罗清泉、国家文化部部长孙家正、中宣部副部长胡振民、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姜伟新等领导陪同下,乘车来到位于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的中荷合资企业------长飞光纤光缆有限公司(简称长飞公司)视察,受到长飞公司总经理徐锡洲等公司领导的热烈欢迎。一下车,李长春一行就进入光纤生产车间视察。他怀着浓厚的兴趣仔细视察了先进的光纤预制棒生产车间、拉丝车间、产品测试车间和成品包装车间,并不时提出问题,徐锡洲总经理都一一予以解答。在视察过程中,徐锡洲总经理等向李长春同志汇报了长飞公司最近发展状况。长飞公司已连续13年光纤光缆产量、销量居全国同行第一,目前其光纤光缆产品占国内市场30%以上,今年头四个月产销量均比去年同期有较大增长,越来越多的用户指定用长飞生产的光纤光缆产品。李长春同志对长飞公司的发展态势连连点头表示满意,并高度赞赏长飞公司为我国光通信事业做出的重要贡献。他勉励长飞公司要再接再厉,利用自己的优势搞好企业的重组与兼并,为中国光通信发展提供更多的优质的光纤光缆产品。

                                   长飞光纤光有限公司供稿
关键字: 长飞光纤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长飞光纤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